圣斗士星矢3d吧 关注:42,641贴子:1,125,143
  • 11回复贴,共1

【新手攻略】秒选本命圣斗士,圣斗士选择与培养指南

只看楼主收藏回复

想必每位初进圣域的玩家们都有过不少关于圣斗士选择的疑问,到底哪个圣斗士最强力最值得培养?怎样最有效的培养自己的本命圣斗士,打造最强战力?对圣斗士选择还有疑问的新手宝宝们可不能错过这篇来自高玩投稿、干货满满的本命圣斗士选择宝典啦~




绝非高不可攀的SS斗士

目前而言,客观的可玩性最高的英雄毫无疑问是三个SS斗士一一雅典娜(超远程攻击)、冥羊(单挑之王)、拉达(削弱后的拉达还是杀人机器)。
而即便不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土豪玩家,只是一枚兢兢业业的6元党,照样可以获得足够的钻石,购买这几个最强的SS级圣斗士:充值6元加月基金每星期可获取钻石一一1、月基金4000钻石左右(15440除以4个周)2、每天6元一周获取5880钻3、每天竞技第一每周3500钻4、每天祈福+普通任务每周1600钻左右5、天梯500钻左右6、矿坑1600钻左右(225X7)这样算下来大致每周能获取17000-19000之间。(受天梯排名、矿坑是否双倍等影响)


6元党的英雄选择

对于6元党同学我的建议有两种:一是玩低星SS级,二是玩相对较高星级的S级圣斗士。
S和SS级圣斗士很多技能都带有特殊加成,比如冥羊有盾,石化、追击并提升最大150%攻击力,雅典娜有击退,攻击加成、加血,拉达自带神威、天罚功效,很多S级圣斗士技能也同样有加成只是没有SS级那么**,所以对新手来说的最佳选择就是获取SS级人物,哪怕是低星的(+8以内)。
比如说低星的冥羊配置一把琴,在矿坑的存活率很高的,可打可跑,游刃有余;游戏内每周都会有限时活动或是周末大礼包,6元档的玩家可以慢慢收集,低星的SS级圣斗士往往越级打高星的S级圣斗士也有不俗的胜率(比如+4的60万战力冥羊打个80万的处女完全没问题)。



团战有奇效的S斗士

当然除了选择低星的SS圣斗士外下面这些圣斗士你也可以试着玩玩。
狮子(加速)、巨蟹(召唤小弟)、天平(关人、封路)、白羊等等这些都是在战场、冥域、推塔对你的队友这有巨大帮助的人物,其次新出来的冥摩羯也是具有一定的可玩性!
圣域小TIPS:个人认为玩儿辅助性圣斗士对你最大的作用就是打好人际关系,别小看人际关系,特别是和一些高战、或是团长、副团长的人际关系,这些可以使得你获得很多帮助。军团小宇宙、30资质的圣斗士你要申请吧,你战力低又没有突出贡献,光是军团设置的申请条件就可以把你拒之门外了。这时候高战帮你说说话你去申请基本就没问题!关系更好的甚至可以让团长手动分配给你,你神兽急等着升级需要塔十,你平时默默无闻,你就是喊破喉也不是找齐人带你的,还有军团至尊矿你眼红吧,这些都是需要“实力”才能争取到的!(排版原因没有列出白羊、天平)



注意事项

1、所有资源一定在集中堆在一个装备上,比如说神器集中升级一个,到了40级神器会有霸体或是加速功能,切记不可分散升级!(当然土豪请随意~)


2、6元党玩家切记远离轮盘,那是真正的土豪游戏,别抱着侥幸心理去赌,俗话说“看得穿,不上班”,你要真有精确算计的本事你也不会战力这么低。
3、买东西注意事项,本人一向信奉百分百原则,什么是百分百原则呢?就是我买了这个东西,只要数量一到必然升级,比如说圣衣碎片、黄金之血。哪些又不是百分百呢?比如说精炼(上了4星请暂缓)、聚能(到紫色请暂缓)!最为重点的神器一定要升起来,不仅仅是提升战力更重要的是能保命!


玩家们要记住最重要的一点:圣斗士的星级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,真正重要的是你的神器、你的装备、你的精炼聚能甚至圣衣、翅膀、传承物等,前18星的星级加战力真的不算多,所以你玩什么圣斗士都没啥影响,关键重要的是你的装备要好!!最后提醒一句控制好你的手,钻石别乱花!


回复
1楼2017-10-24 14:38

    完美一卡通充值 一卡通充值中心

    完美一卡通海外充值即冲即到,方便快捷,海外游戏玩家推荐充值中心

    2018-11-17 14:38 广告
    楼主写的不错哦,


    回复
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-10-25 13:52
      顶顶顶~


      回复
      3楼2017-10-26 15:59
        顶顶顶~


        回复
        4楼2017-10-27 19:15
          (╯>д<)╯⁽˙³˙⁾顶顶顶~


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5楼2017-10-31 20:38
            (╯>д<)╯⁽˙³˙⁾顶顶顶~


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6楼2017-11-02 17:38
              (╯>д<)╯⁽˙³˙⁾顶顶顶~


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7楼2017-11-03 19:34
                问楼主,如果不充钱且时间不多怎么办?


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8-02-18 20:25
                  顶一个,新手刚玩需要哈哈哈


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8-02-26 22:45
                    冥界三巨头的家喽罗和天猛哪个好


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8-04-21 17:10
                      写的很好 不过这游戏没人玩了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8-07-02 04:22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冥巨蟹怎么获得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复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8-07-14 20:4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下载贴吧APP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高清直播、视频!